12下一页
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
查看: 221|回复: 11

大家用 codex 的时候没有觉得界面很卡吗

hjl_1119发表于 2026-6-13 09:18:09 来自手机版 | 查看全部 |阅读模式
不知道是我个人感觉还是啥,感觉整个 codex 界面非常卡顿,思考的时间也很长,经常出现 time out 的情况,这是正常情况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蛋挞,大叔发表于 2026-6-13 09:18:12 | 查看全部
我是刚启动的时候会很卡,输入法切换也有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独行发表于 2026-6-13 09:32:24 来自手机版 | 查看全部
没有哎,是不是 t 的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云朵收集者发表于 2026-6-13 10:00:40 来自手机版 | 查看全部
没有呢,不觉得卡,是用的官方的通道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bob13551发表于 2026-6-13 10:20:04 | 查看全部
windwos 感觉挺卡的,思考的时候,打开的时候,处理文件的时候,生成图片的时候,都卡卡的,不知道和应用商店版本有没有关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burylove发表于 2026-6-13 10:49:11 来自手机版 | 查看全部
是 Intel Mac 吗?之前站里有讨论过 desktop 卡的问题,可以参考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毛叔发表于 2026-6-13 11:10:40 来自手机版 | 查看全部
tui 没感觉有卡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yh880808发表于 2026-6-13 11:38:03 来自手机版 | 查看全部
Windows 端一直没人权,整个界面特别是刚启动总是慢半拍。time out 没遇到过,可能楼主网络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y030513发表于 2026-6-13 11:51:03 来自手机版 | 查看全部
Windows11 .codex 文件夹 1 个 G 左右,每次启动固定要快 10 秒才能界面准备好可以输入文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Homely发表于 2026-6-13 11:54:03 来自手机版 | 查看全部
你们都用的官方的 codex 吗 有没有好用的中转站推荐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