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
论坛首页
最近更新
最近更新
总版规
登录
立即注册
UID商城首页
大话之王
积分商城
积分银行
勋章中心
认证中心
尘火论坛 | 精品资源分享社区
»
首页
›
资源综合
›
尘火茶馆
›
大家用 codex 的时候没有觉得界面很卡吗
1
2
/ 2 页
下一页
返回列表
发布新帖
查看:
221
|
回复:
11
大家用 codex 的时候没有觉得界面很卡吗
hjl_1119
当前离线
UID
1251
小学生, 积分 2332, 距离下一级还需 168 积分
买家信用
卖家信用
hjl_1119
发表于 2026-6-13 09:18:09
|
查看全部
|
阅读模式
不知道是我个人感觉还是啥,感觉整个 codex 界面非常卡顿,思考的时间也很长,经常出现 time out 的情况,这是正常情况吗?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蛋挞,大叔
当前离线
UID
1099
初中生, 积分 2578, 距离下一级还需 922 积分
买家信用
卖家信用
蛋挞,大叔
发表于 2026-6-13 09:18:12
|
查看全部
我是刚启动的时候会很卡,输入法切换也有问题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独行
当前离线
UID
1039
初中生, 积分 2537, 距离下一级还需 963 积分
买家信用
卖家信用
独行
发表于 2026-6-13 09:32:24
|
查看全部
没有哎,是不是 t 的问题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云朵收集者
当前离线
UID
1061
小学生, 积分 2460, 距离下一级还需 40 积分
买家信用
卖家信用
云朵收集者
发表于 2026-6-13 10:00:40
|
查看全部
没有呢,不觉得卡,是用的官方的通道么?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bob13551
当前离线
UID
1280
小学生, 积分 2413, 距离下一级还需 87 积分
买家信用
卖家信用
bob13551
发表于 2026-6-13 10:20:04
|
查看全部
windwos 感觉挺卡的,思考的时候,打开的时候,处理文件的时候,生成图片的时候,都卡卡的,不知道和应用商店版本有没有关系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burylove
当前离线
UID
1314
幼儿园, 积分 1167, 距离下一级还需 333 积分
买家信用
卖家信用
burylove
发表于 2026-6-13 10:49:11
|
查看全部
是 Intel Mac 吗?之前站里有讨论过 desktop 卡的问题,可以参考下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毛叔
当前离线
UID
1034
小学生, 积分 2458, 距离下一级还需 42 积分
买家信用
卖家信用
毛叔
发表于 2026-6-13 11:10:40
|
查看全部
tui 没感觉有卡顿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yh880808
当前离线
UID
1310
小学生, 积分 1504, 距离下一级还需 996 积分
买家信用
卖家信用
yh880808
发表于 2026-6-13 11:38:03
|
查看全部
Windows 端一直没人权,整个界面特别是刚启动总是慢半拍。time out 没遇到过,可能楼主网络问题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ly030513
当前离线
UID
1262
小学生, 积分 2432, 距离下一级还需 68 积分
买家信用
卖家信用
ly030513
发表于 2026-6-13 11:51:03
|
查看全部
Windows11 .codex 文件夹 1 个 G 左右,每次启动固定要快 10 秒才能界面准备好可以输入文字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Homely
当前离线
UID
1259
初中生, 积分 2503, 距离下一级还需 997 积分
买家信用
卖家信用
Homely
发表于 2026-6-13 11:54:03
|
查看全部
你们都用的官方的 codex 吗 有没有好用的中转站推荐啊
回复
使用道具
举报
下一页 »
1
2
/ 2 页
下一页
返回列表
发布新帖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
选择快捷回复
感谢分享,正需要
这东西我收了!谢谢楼主!
我看不错噢 谢谢楼主!
既然你诚信诚意的推荐了,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看看吧!
其实我一直觉得楼主的品味不错!呵呵!
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!
楼主,大恩不言谢了!
楼主,我太崇拜你了!
社区不能没有像楼主这样的人才啊!
高级模式
B
Color
Image
Link
Quote
Code
Smilies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
登录
|
立即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发表回复
回帖并转播
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×
CHLT Reply Guard
!
疑似灌水内容未提交
系统检测到这次发表内容信息量过低,已经先帮你拦下来了。
建议补充完整观点、问题、经历或上下文后再提交,这样更容易通过。
返回修改内容
快速回复
返回顶部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