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返回列表 发布新帖
楼主: hjl_1119

大家用 codex 的时候没有觉得界面很卡吗

伊人红妆、发表于 2026-6-13 12:06:04 来自手机版 | 查看全部
windows 感觉很卡,而且每次提问都要 reconnect 好几次才行,macOS 就不用,启动快,一次就能快速回答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shp123发表于 2026-6-13 12:17:04 来自手机版 | 查看全部
刚开会卡,用一会儿就不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懒得打字嘛,点击右侧快捷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